白衣

森鸥外小时候3

学舍


金属色的银在阳光下泛着冰冷的白光,就像福泽谕吉在腰间身侧的刀鞘里的刀一般寒光凛冽。

  当然!在这所学舍里,不会有人知道他的刀有多锋利,见到的人(除了老师父亲)一般都凉凉了。不过就是……之后好像还要增加几个人了…

  福泽谕吉与窗后的海因里希“深情”的对视一眼,双方各自的眼里闪过一丝暗色,一瞬后,叉开,视线转回森林太郎的身上。

  森林太郎表!示!很!烦!福泽家和森家向来“和谐!”呵呵哒!背地里偷偷各自内卷!以卷死对方为目的!在森家高层的每个人,基本上在福泽家都有各自的“对手”,从小培养,从小时候开始就被迫看着对方的照片学习识人!听着对方取的的各项成就!自己的各个方面都要和他对比!现在还在同一个学舍,以后对比就多了!就问烦不烦人!

  想完,脸颊囊有点微鼓,本就是暗红色的眼睛就更暗还附加上一屋阴影,带着点忧郁忧怨的眼神看着福泽谕吉。

  福泽谕吉现在的身体都是紧绷着的,不明白自己哪里惹到了森林太郎,至少他自己看着对方是顺眼。

  其实福泽谕吉是早就知道有森林太郎这么个对手的,毕竟各自都是对家的长子(继承人),只不过一直只在父亲母亲的交流中和对自己的督促以及和各个方面的对比中出现,也就没放在心上。

  海因里希看着这两人有点吃味,一个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才勉强回答到几句话,怎么这个肌肉的还不如他的(自恋)肌肉多,森林太郎可是他承认且“命中注定"的挚友啊啊啊啊啊!!!

  

  此时的他们还不知道,在别人眼中他们此时呈现出了一个三角形的姿势,森林太郎“深情″的看着福泽谕吉,福泽谕吉垂头在思考着什么,海因里希整张脸都是囧着的,时不时深情的看一眼森林太郎,再瞪一眼福泽谕吉。

  学舍里的少女们看到这一幕眼睛冒出绿色的光,各自找到小伙伴们,在那里小声谈论,“班长和转学生一定有……”“啊啊!我不管!我不磕这对!班长和海因里希才是真爱!”少年们也在一边吃瓜看戏。

  他们的眼神如狼似虎一般,这让森林太郎很快就注意到了他们的目光,做了他们这么久的班长,他们的目光中所

蕴含的意思,脑袋中的想法,森林太郎可谓是一清二楚,随机快速退出了二人之间。

  海因里希见到森林太郎退出了,脸上好似便迅速带上一张虚假的面具,这虚伪的笑容,变脸的速度,让森林太郎和福泽谕吉感觉,好像去隔壁种花家学过变脸似的。

  “福泽同学久仰大名啊。”伸手快速握了下就缩回去,海因里希也跟着亲爱的“挚友”兼班长(人家还没有承认呢!)同样的味道,相同的操作。把福泽谕吉都给整无语了。

  

  这时,“老班叫森林太郎去往他办公室一趟。″副班长出手了!这位女孩哦不!女英雄出手了!顶着周围人的目光。她出手了!那目光吗?不!那是压力!那是如富士山一样重量的压力!毕竟有些同学还没看戏看过瘾呢!

  森林太郎叫福泽谕吉等一下,回来再带着参观,海因里希听到林太郎还要回来打定主意要在这等着林太郎回来,嘴上好好说着要和新同学好!好!联络感情!

  在老师们面前森林太郎一直以来森林太郎都是标准的好孩子,别人家的学生,优秀的模范好学生,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唉~

  森林太郎的班主任,津岛先生,有着一双丹凤眼,头上的白发,梳成三七分,脸上挂着如老爷爷一般的慈祥的笑容(具体请参照哈某某特邓某某多的微笑)有一撮白色的胡子,身上是常年不变的日本黑色和服。

  想到自家的班长,津岛先生不禁叹了口气,只有自己才知道,这孩子内里是个皮的!偏偏你找不到他任何把柄,把他当猴子耍似的,看了森林太郎一眼,不过……现在好像不是想这个的时候,这天天的…怎么那么多转学生,“森林太郎啊,隔壁种花家来了一个交换生。嗯,你懂的,这个学生有点特殊,会一些些神奇的魔~法!”说到魔

魔法,津岛先生语气加重补充到“来自东方的神秘魔法哦!″

  

评论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